天津河东:公共服务窗口“四做到、五不准”

天津河东:公共服务窗口“四做到、五不准”

摘要:近日,区监察局针对明察暗访中公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出现的问题,在进行全面梳理汇总的基础上,围绕服务规范、业务技能的要求,对公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四个必须做到、五个不准许”的要求。

近日,区监察局针对明察暗访中公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出现的问题,在进行全面梳理汇总的基础上,围绕服务规范、业务技能的要求,对公共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四个必须做到、五个不准许”的要求。

“四个必须做到”即:规定着装,工装整洁必须做到;微笑相迎,文明用语必须做到;解答准确,一次告知必须做到;高效服务,时限办结必须做到。

“五个不准许”即:严格请、销假制度,不准许迟到、早退;坚守本职岗位,不准许空岗、窜岗、脱岗、离岗;精神饱满,行为得当,不准许工作时间打瞌睡、吃早餐、吃零食、吸烟、聊天;严格工作纪律,不准许看杂志、看视频、看股市,网购、玩游戏、听音乐;办公桌摆放规整,不准许堆放杂物食品、乱张贴悬挂。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