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气”突出教育实践活动

“三气”突出教育实践活动

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各项工作都需要紧紧依靠群众,只有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力,活动才能达到预期的目的。

一是温文雅气。要加强学习,广泛探讨业务知识、交流学习体会,做到理论知识深学、业务知识精学、急需知识先学、修身知识常学,知书达理,着力提升理论素养,不断增添自己的温文雅气。

二是浩然正气。要严格要求,把公道正派视为灵魂,做到“对已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注重培养高雅健康的生活情趣,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做到自励、自省、自重、自警,不断历练自己的浩然正气。

三是胸怀大气。要心胸宽广,海纳百川、豁达大度,不计较得失;要做到不求轰轰烈烈,但要扎扎实实,不求光彩照人,但要发光发热;要学会战胜小我,成就大我,容得了非难误解,咽得下酸甜苦辣,不断培养自己胸怀大气。

责任编辑:郑瑜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