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吉:深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敬业”

邱吉:深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敬业”

一、现实中的从业人表现出怎样的一种精神情怀或者说精神状态呢?一个是对规则的无视,第二是缺乏职业责任心,第三是忧患意识缺乏。

二、什么叫职业化,或者何为职业化,实际就是他是一种通行的国际语言,他要求我们从业人员在职业道德精神要求的指导之下,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说恰当的话、办恰当的事。

三、全力以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我们只有以这样的心态去努力的工作,我们才可能在实际工作当中,不仅把工作做好,而且能够在工作过程当中实现自我超越。

四、热爱本职要求我们在现实生活里边以良好的心态来对待我们的工作,认真、勤恳、按时、按质、按量的把我们手上的工作做好,培养我们的职业情感。

五、职业的本质是责、权、利三者的高度统一,责、权、利三者的高度统一,离开了任何一个方面,都不是职业本质的体现。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