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摘要: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成果,增强抓好作风改作风的信心和动力,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加以推进,使党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入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规律性的认识,把成功经验融入作风建设经常性工作之中,固化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新的起点上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重大成果,增强抓好作风改作风的信心和动力,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加以推进,使党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入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规律性的认识,把成功经验融入作风建设经常性工作之中,固化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要深刻领会坚持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增强从严治党意识,树立从严治党风气,建立健全从严治党的长效机制和制度,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集中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必须坚守如初、始终如一、扭住不放,按照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把作风建设进行到底,特别要注意整改决不能出现“烂尾工程”和“形象工程”,更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