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在分会场参加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房山区在分会场参加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核心提示: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北京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作加强宪法实施的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刘伟,区人大主任史全富,区政协主席唐淑荣,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曾赞荣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学习。

20141204151922828270

12月4日是首个国家宪法日,北京市委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作加强宪法实施的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刘伟,区人大主任史全富,区政协主席唐淑荣,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曾赞荣等区四大部门领导在我区分会场参加学习。

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提出,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信春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四中全会关于加强宪法实施的主要内容、我国宪法的发展、宪法规定的我国政治制度特点及优势、自觉维护宪法权威等方面作了系统解读。报告内容丰富、阐释充分,为本市深入领会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和宪法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