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县: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实际

华县: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工作实际

摘要:华县县委、县政府把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职业道德岗位职责纪律作风大整顿再排查活动相结合,与弘扬践行渭华起义精神相结合,与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相结合,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融入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融入具体的政策措施、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示范作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推动群众在为个人谋幸福、为社会促和谐过程中提升精神境界、培育社会风尚。

近日,华县在全县上下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启动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华县县委、县政府把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职业道德岗位职责纪律作风大整顿再排查活动相结合,与弘扬践行渭华起义精神相结合,与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相结合,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融入群众的日常工作和生活,融入具体的政策措施、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的示范作用,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推动群众在为个人谋幸福、为社会促和谐过程中提升精神境界、培育社会风尚。在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在开展学习教育、舆论宣传、文化活动过程中,自始至终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自始至终体现思想道德建设的正确导向,让符合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受到鼓励,违背核心价值观的行为受到制约和惩处。以实在的激励机制形成“好人有好报”的正向效应,加大对先进典型、道德模范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弘扬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