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任职表态讲话

县委书记任职表态讲话

核心提示:带头维护县委权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不搞个人说了算,不搞临时动议,不搞暗箱操作,增加决策可行性,增加工作透明度,坚决维护县委集体做出的各项决议。

各位领导、同志们:  

市委安排我来**县工作,我坚决服从和拥护,也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在此,我要衷心感谢组织上对我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送我到岗;感谢大家对我的欢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恪尽职守、勤政务实,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刚才,**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对**书记和**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和我本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充满了对全县各级领导干部的深情厚爱和殷切希望,我们一定要铭记于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更大进步,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同志对我们的期望。  

这些年,在**书记的带领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生态**、活力**、和谐**”建设目标,大力实施“三区联动、六业并举”发展战略,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保民生、全力以赴促和谐,各项工作都有大突破、大提升。**的每一步发展、每一点变化,都凝聚着**书记的智慧和辛劳,倾注着**书记的心血和汗水。**书记是**的功臣,**书记的功绩永载**史册。请允许我提议,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书记表示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  

**县资源富集、人杰地灵,有着良好的生态、淳朴的民风,是一方神奇的热土。历届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砥砺前行、艰苦创业,**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呈现出日新月异、蒸蒸日上的生动局面。**的未来大有希望、大有可为。能来到**,和团结进取、凝聚实干的四大班子领导合作共事,和勤劳智慧、开放包容的**干部群众一道工作,是一种缘分,我倍感荣幸、深感自豪。  

今天,从**书记手中接过的不仅是县委工作的“接力棒”,也接过了市委对**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新期待、新要求,更接过了历任县委领导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我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信心百倍。  

说责任重大,是因为**正处于“生态崛起、绿色赶超”的关键时期,能否推进**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市委寄予了厚望,干部群众充满了期待,我感觉担子很重,压力很大,丝毫不敢懈怠。  

说信心百倍,是因为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历届县委打下的坚实基础,有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凝聚实干,有德高望众的老领导、老同志的关爱帮助,有全县干部群众的鼎力支持,我有信心、有决心和大家一道把我们**的事情办好。  

从现在起,我就是**县的一员了。我们的共同目标、共同责任就是让**变得更加富强、更加美好。我将带领县委一班人,同全县人民一道,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以最大的决心和意志,认真学习,深入调研、开拓进取,励精图治,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推进**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这里,我就下一步要求谈点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就是做到“三严三带头”:政治上严肃、工作上严格、作风上严谨,带头维护县委权威、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这既是个人的自律,也与同志们共勉。  

政治上严肃。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讲党性、讲原则。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尽职尽责为**的发展多做贡献,尽心尽力为百姓多办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县人民,力争使全县人民生活得更加富足、更加幸福。  

工作上严格。力求站在全局高度,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好各层面利益,努力把现在的事做好、把长远的事做对。工作中,坚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高效率、快节奏地推进工作落实。  

作风上严谨。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大力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敢于坚持原则,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克已奉公、执政为民,维护好、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带头维护县委权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重大问题集体讨论决定,不搞个人说了算,不搞临时动议,不搞暗箱操作,增加决策可行性,增加工作透明度,坚决维护县委集体做出的各项决议。  

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倍加珍惜全县凝聚实干、创优争先的良好局面,悉心维护四大班子的团结。充分发扬民主,当“班长”不当“家长”,总揽不包揽,果断不武断,依靠大家的力量,共同把我们**的事情办实办好。  

带头做到廉洁自律。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主动接受监督,谦虚谨慎、公道正派,干干净净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以实际行动赢得干部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以上所说的“三严三带头”,我将始终如一地遵守。说到的一定做到,要求干部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请组织和同志们支持、帮助、监督。  

同志们,发展**,振兴**,需要我们接力奋斗。今天在座的同志都是**县的各级领导,我们必须肩负起建设和发展**的光荣使命。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团结奋进、实干苦干、开拓创新,为建设**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艾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