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喜乐庆新春平安过大年(2)

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喜乐庆新春平安过大年(2)

摘要:金马甩尾辞旧岁,灵羊狂舞迎佳节。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一个新春佳节正在向我们走来!欢乐祥和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是百万石油员工的心愿,也是我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祝福。今年的春节如何度过,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已经充分准备好了,请看一组来自部分石油企业的报道。

温暖过年

吉林油田“访”出心声“走”出干劲

(记者 李延平)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温暖如春。2月6日,吉林油田滨江嘉园C区活动室内洋溢着浓郁的“年味儿”,吉林油田美术书法家协会“送春联、送书画”进社区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而在百里之外的新木采油厂李彩云承包井组,正迎来前来慰问的厂领导。目前,吉林油田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让一线员工、社区居民暖到了心里头。

1月30日,扶余采油厂采油十一队员工王殿辉家中收到一批暖心的年货。这个队是吉林油田开发部党员干部下基层的承包点。临近春节,当他们了解到王殿辉因2012年患上鼻癌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后,组织全体员工自发捐款,采购了米、面、油、鱼、水果等慰问品,由4名代表送到了王殿辉家,并叮嘱他们以后有什么困难就和开发部联系,大家一定齐心合力、帮助解决。

这一天,开发部的4名同志还把暖心的“年货”送到了采油五队困难员工郝世伟家中。

员工利益无小事,为让员工温暖过年,吉林油田开通24小时热线,确保无因水、电、暖、气等管理不到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