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喜乐庆新春平安过大年(3)

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喜乐庆新春平安过大年(3)

摘要:金马甩尾辞旧岁,灵羊狂舞迎佳节。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一个新春佳节正在向我们走来!欢乐祥和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是百万石油员工的心愿,也是我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祝福。今年的春节如何度过,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已经充分准备好了,请看一组来自部分石油企业的报道。

安全过年

新疆油田“查”出隐患“改”出平安

(记者 王侠)1月底,新疆油田公司采取“四明确、四到位”措施,全面启动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安全过年。

明确方式,确保效果到位。这个公司成立安全生产大检查领导小组,各二级单位认真落实监管责任,通过采取基层单位自查、直线部门督查、安全部门监管、领导联点检查等四种方式,分阶段开展为期20天的大检查。

明确内容,确保覆盖到位。这个公司根据生产经营业务性质,组成5个专业安全生产检查组,不听汇报,直奔现场,检查人员遵守属地安全规章制度,重点落实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居民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强化油气库站等重点场所安全监控。

明确责任,确保整改到位。这个公司安全环保处对二级单位自查、公司检查发现的隐患,组织专项检查,明确隐患整改流程,定人定责,对整改情况进行现场验证,确保整改到位。

四是明确目标,确保督查到位。节日期间必须进行的动火、进入受限空间等特殊危险作业要实施严格的升级管理,重要施工、关键作业领导干部必须靠前指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