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喜乐庆新春平安过大年(4)

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喜乐庆新春平安过大年(4)

摘要:金马甩尾辞旧岁,灵羊狂舞迎佳节。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又一个新春佳节正在向我们走来!欢乐祥和新春,平平安安过大年,是百万石油员工的心愿,也是我们对祖国和人民的祝福。今年的春节如何度过,中国石油企事业单位已经充分准备好了,请看一组来自部分石油企业的报道。

廉洁过节

塔里木油田剪”出新风“讲”出正气

(记者高向东 通讯员游琴)“大红蜡光纸剪出的‘廉’字,周围莲花簇拥,以‘莲’喻‘廉’,既喜庆温馨,又寓意深刻。”2月11日,塔里木油田公司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电力工程部供电车间党支部书记文平说。

临近春节,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570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收到了大红喜庆的廉洁剪纸和新春祝福。这是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创新活动载体,在举办“学制度、用制度”廉洁电子板报比赛后,推出的又一道“廉洁快餐”。

为把好年关,过好“廉节”,这个公司各单位丰富活动载体,向党员干部发送一条廉政短信,及时进行廉政提醒;向干部家庭发放一张争当“廉内助”倡议书,促家庭成员当好贤内助,把好幸福门。

这个公司油气运销部精细落实“我的廉洁我负责、你的廉洁我有责”的属地管理理念,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关键岗位责任人轮流担任主讲人,结合具体工作业务的案例进行经验分享,旨在通过不同地点、不同场合,不失时机地利用正反两方面典型,经常讲、多次讲、反复讲,教育各级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从身边人、身边事中吸取教训,筑牢法律法规防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