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场“大考”  (3)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场“大考” (3)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科学含义之七

摘要:我们今天的推进依法治国也是场考试,而且是一场异常艰巨复杂的“大考”,人民在期待我们,历史在检验我们,我们不仅要考试及格,而且要考出好成绩,让人民和历史满意。通过这场考试,要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开启现代化治理体系迈向新境界,与全面从严治党相辅相成,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战略目标提供基本动力、基本保障、基本支撑,为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实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当年,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历尽艰辛,进京赶考考了个成绩,建立了新中国。今天,我们也要奋力拼搏,勤学苦练,争取赢得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场“大考”,把国家的前途命运奠定在更加牢靠坚实的法制基础上,迎来中华民族新的伟大腾飞!

(转载请注明来源:宣讲家网站71.cn,违者必究。)

宣讲家评论自2013年3月1日上线以来,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欢迎有识之士投稿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稿件一经采用,必付稿酬。

宣讲家评论征稿邮箱:xuanjiangjia001@163.com

责任编辑:张小青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