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年内出台

北京市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年内出台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海燕)3月17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国有林场和国有林区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随后,本市召开电视电话会部署国有林场改革相关事宜。副市长林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本市,国家级、市级、区县级的国有林场共34个,占地6万余公顷。围绕改革事宜,市政府将成立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同时,各相关区县也将成立专门机构,推动改革措施。按照会议部署,全市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将在今年年底出台,全部改革工作将在2017年完成。

林克庆说,国有林场改革已进入实质性推动阶段,园林、发改、财政、人事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改革合力;改革方案制定要符合北京实际,要有细化措施;同时要做好教育疏导工作,稳妥推进改革,确保林场稳定。

会议同时对本市今年的春季平原造林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区县加强组织协调,注重造林质量,提高成活率,打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