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基层党建述职报告(3)

人社局基层党建述职报告(3)

核心提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党组成员、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实行目标管理。建立考评制度,加强责任追究。定期召开党组会,分析解决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党组成员、各股室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实行目标管理。建立考评制度,加强责任追究。定期召开党组会,分析解决党建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按照“五好基层党组织”的标准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配齐配强党务工作干部,完善和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年度考核工作目标,党组成员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带头执行各级党委、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党员履行职责的能力、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继续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决反对“四风”,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树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新形象。

三是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局党组将针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工作任务越来越重、工作难度越来越大的实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强化就业再就业、社会保障、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劳动关系协调等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化解热点,创新思路、创新办法、创新措施,把优质服务贯穿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全过程,忠于职守,用心用力,少说多干,狠抓落实,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