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抗日胜利70周年书画展

保定市举办抗日胜利70周年书画展

摘要: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O周年,4月24日,保定市北市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了“北市区纪念抗日胜利70周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为期10天,作品共210幅,其中书法139幅,绘画71 幅。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4月24日,保定市北市区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共同举办了“北市区纪念抗日胜利70周年书画展”。本次书画展为期10天,作品共210幅,其中书法139幅,绘画71 幅。

保定市老干部局长、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副会长、部分成员及北市区老年协会、老年书画研究会及分会成员、老干部代表、辖区书法家、画家及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书画展,并现场挥毫泼墨,引来阵阵掌声。

此次书画展以丹青笔墨的艺术形式,回望中华民族历经千难万险、波澜壮阔的八年抗战历程,宣扬中华儿女在抗战时期展现出的英雄气概和民族精神,展示中国人民在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全区干部群众在“团结、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主旋律下,为打造河北“中关村”、建设白洋淀科技城、建设经济新区、文化大区、法治首善之区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