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建党活动方案(2)

纪念建党活动方案(2)

核心提示:纪念建党活动要贴近基层、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结合实际,创新活动方式,通过举办征文、知识竞赛、群众歌咏、书画展、图片展、成就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三、工作要求

(一)强化领导,精心组织。请各位负责人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方案并上传到**,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二)创新载体,注重实效。纪念活动要贴近基层、贴近党员、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结合实际,创新活动方式,通过举办征文、知识竞赛、群众歌咏、书画展、图片展、成就展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加深党员群众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舆论引导,利用网络、微信等手段宣传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效果,积极营造庆祝建党*周年的浓厚氛围。

活动开展情况于7月中旬上报区教体局组织人事科。

学校党支部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