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滦博物馆“冀东抗日烽火展”开展(图)

开滦博物馆“冀东抗日烽火展”开展(图)

摘要:6月11日,开滦博物馆大型主题展览“黑色长河”主题延伸展“冀东抗日烽火”在开滦博物馆精品厅开展。展览以大量照片、实物、文字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了70多年前在冀东平原上展开的那场烽火硝烟的保家卫国战......

开滦博物馆“冀东抗日烽火展”开展

6月11日,开滦博物馆大型主题展览“黑色长河”主题延伸展“冀东抗日烽火”在开滦博物馆精品厅开展。

展览以大量照片、实物、文字图片相结合的方式,向人们展示了70多年前在冀东平原上展开的那场烽火硝烟的保家卫国战。共展出抗战老照片95张,文物224件,其中一些历史细节及抗战文物属首次披露。这些文物蕴含大量抗日战争侵华日军重大历史事件的重要信息,全景式地记录了冀东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本侵略者浴血奋战的历程。

市属有关部门和开滦集团所属单位的150名团员青年观看了展览。展览将持续到8月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