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

核心提示: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关于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我局成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组,制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各直属单位支部也成立相应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我市林牧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各科室、直属站所: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关于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从2015年5月底开始,在林牧系统各科室、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中同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现结合我局实际,配套已制定的实施方案,拟定我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

一、指导思想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也是我市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推进“四个大突破”的重大契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按照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为深入推进“四个大突破”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二、时间安排

1、5-6月举行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开展。

2、7-8月举行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

3、9-10月举行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学习研讨重点围绕严以用权、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开展。

4、12月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三、工作要求

紧紧围绕“六查六看六整治四一定”这条主线深入开展,推动林牧系统干部职工真查真看真改“不严不实”问题,真正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用权律己的基本遵循、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各直属单位支部制定与局工作计划同步进行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计划,逐步推进,真正融入干部职工经常性学习教育中。

四、组织领导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委关于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我局成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组,制定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各直属单位支部也成立相应工作组,制定实施方案,有序推进我市林牧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