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顺分别会见新加坡和新西兰客人

王安顺分别会见新加坡和新西兰客人

9月10日上午,北京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一行。

王安顺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市正着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下大力气破解“大城市病”。为治理大气污染,我们实施清洁空气行动计划,大力压减燃煤,提升天然气等清洁能源的使用率。希望金鹰集团能与北京市相关企业深化合作,在保障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供应、改善北京能源结构方面作出贡献。

陈江和说,金鹰集团与北京市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上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我们将与北京一道,为空气质量改善共同努力。

又讯 9月10日下午,市长王安顺会见了来访的新西兰惠灵顿市市长塞莉娅·韦德-布朗一行。

王安顺对韦德-布朗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明年,北京与惠灵顿的友好城市关系将进入第10个年头,作为两国首都,两市保持了良好的务实交流和友好合作势头。两个城市互补性很强,我们愿与惠灵顿市一道,进一步增进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继续保持高层密切交往的势头,引领带动两市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拓展和深化在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加强人文交流,不断巩固两市友好关系的社会基础。

韦德-布朗已是第三次到访北京。她说,两个首都城市的交往增进了两国的友谊和相互理解,希望双方拓展各领域合作,把两市友谊提升到更高层次。

新西兰驻华大使约翰·麦金农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