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把“为民”作为责任担当

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把“为民”作为责任担当

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强化为民责任意识,坚持奋发有为,把“为民”作为宣传思想干部的责任担当。

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深入分析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新特点,站在群众的角度看问题、出对策,用群众身边的事教育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

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多做鼓舞人心的工作,多做想民为民的工作,多让群众了解国家大政方针,让群众关注国情、省情、州情、县情、乡情和村情动态,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把蕴藏在群众中的潜能最大限度地激发出来,在加快发展中汇聚民智,真正体现宣传思想工作为民的本质要求。

广大宣传思想工作者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正能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