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讲话稿

老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才能实现以上所说的一切。多步行,少坐车,这是强身健体的一个简单而又实用的方法。我的亲身体验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各位老年朋友,各位佳宾:

大家好!

在这个到处都在收获的日子里,我们偏关县老龄委举办了首届老年全民健身运动会。这样的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偏关老年朋友的精神风貌和不凡的气度、气魄。就像这硕果累累的秋天一样,但愿各位老年朋友青春常在、笑口常开、精神矍铄、生活幸福。

春夏秋冬,少青壮老,青春易逝,岁月难再,这是谁也无法抵抗和改变的自然规律。我们无法挽留时间,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我们无法改变自己的年龄,但我们可以永葆青春的风采。有一句话说得富有哲理:真正的老人不是年龄老,而是心在变老。反过来说,我们若能怀着一颗年轻的心,那么多大的年龄也仅仅是个表象。不怕霜雪染鬓发,就怕心灵被秋霜。老年朋友们,永葆心情快乐,这是人生的第一要诀。

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如今的中老年朋友们,生活富足,福寿安康。在我结识的这些朋友里,无论说起谁家,也定是儿孙满堂,有的甚至有了重孙,这就是家庭幸福美满的象征。上有古稀老人,下有孝子玄孙,这样的家庭一定是令人羡慕的上等家庭,他们的儿女和后代也一定是受人尊重的。但愿各位老年朋友,能够清醒而快乐地看到自身的价值,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应有的作用,实现人生的目标。多做好事、善事,多交好人、大人;坐看清风明月,笑谈古往今来;烦恼的事少想,牢骚的话少说。做一个健康、快乐、受人喜欢和尊重的老人。

朋友们,身体是所有的、最大的本钱。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才能实现以上所说的一切。多步行,少坐车,这是强身健体的一个简单而又实用的方法。我的亲身体验充分证明了这一点。但愿今天的运动会能够唤醒我们更多人的健康意识和文明意识,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愉快,让家庭变得更加美满,让阳光变得更加灿烂,让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谢谢各位。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