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与腾冲合作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昆明经开区与腾冲合作建设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10月30日下午,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腾冲市团田乡弄玲社区的勐福自然村举行。

仪式现场,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栋向腾冲市委党校校长周国快交接20万元专项建设资金支票,用于支持腾冲市边疆党建长廊建设。腾冲市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希涛和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军共同为培训基地揭牌。

勐福自然村是1976年大地震后由杨善洲老书记亲自设计、规划、带领重建的寨子,在这里留下了善洲老书记心系群众、扎根群众的很多先进事迹。为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在现场感受领悟善洲精神,腾冲市委组织部在勐福自然村建设边疆党建长廊——“善洲精神教育基地”,作为党建宣传和党员教育的阵地。为落实省委深化边疆党建长廊建设的部署安排,帮扶开展边疆党建长廊建设,昆明经开区从党建专项经费中拿出20万元为腾冲市强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并依托“善洲精神教育基地”,与腾冲合作建设国家级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培训基地建成后,作为昆明经开区在市外建立的第一个党建实训点,着重突出体验教学和观摩教学特色,为以后经开区拓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途径、深化教育培训内涵、巩固教育培训效果奠定良好的阵地基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