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市妇联“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走进社区

四川省、市妇联“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走进社区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由省、市妇联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了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培华社区广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昨日,由省、市妇联主办的“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了成华区建设路街道培华社区广场。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弘扬宪法精神、深化巾帼维权行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依法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法治观念,完善和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相关政策法规,真正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证妇女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活动现场,市妇联向社区群众发出了弘扬宪法精神,努力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好公民的倡议。来自全市各级妇联的维权干部、巾帼志愿者和省妇联巾帼维权女律师服务团律师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成都市妇女保障条例》、《女性·维权·关爱——常见女性维权案例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和宣传资料,并就人身保护、财产保障、婚姻家庭、劳动就业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向大家提供了咨询服务。成都大学的师生还通过精彩的普法情景剧,向大家宣传了宪法、婚姻法以及反对家庭暴力等相关内容,倡议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提高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