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三次视察军事类院校:谈改革 话人才(2)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三次视察军事类院校:谈改革 话人才(2)

●2014年4月9日视察武警部队特种警察学院

2014年4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并为“猎鹰突击队”授旗。这是习近平将队旗郑重授予“猎鹰突击队”大队长。

勉励特战队员

习近平同参训特战队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学训练和生活情况,对大家的精湛技能和高昂士气给予高度赞扬。习近平语重心长地勉励大家,特战队员战斗在反恐第一线,时刻面临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要坚持从难从严训练,保持高度戒备,真正成为特战精英、反恐尖兵。

为“猎鹰突击队”授旗

习近平强调,“猎鹰突击队”是国家级反恐拳头部队。希望大家牢记强军目标,严格训练、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做到思想政治非常过硬、专业素质非常过硬、战斗作风非常过硬,努力成为国际一流水平的反恐特战劲旅,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蔡畅校对:杨雪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