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工程师个人事迹(3)

总工程师个人事迹(3)

核心提示:在铜版纸项目建设过程中,每个工段他都积累了详细的安装笔记,为职工培训奠定了基础。为了让职工尽快了解工艺流程,熟悉操作业务,他每月精心组织车间职工与外国专家进行一次技术交流,每月组织一次职工业务技能考试,为职工竭力打造施展才能的平台。

三、言传身教,表率示范,影响带动一大片

**同志工作中严于律已,严格要求,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的他却是职工的“贴心人”。他以身示范,注意言传身教,团结带动身边的同事一起参与学习型团队建设。在主管16万吨工作期间,因为公司初次涉足新闻纸产业,有许多知识都需要在实践中掌握,为了让职工尽快掌握技能,他非常注重职工培训,和职工一起学习成长。他将自己所学知识及所积累的经验深入浅出、毫无保留地进行讲解和传授,为公司以后增上25万吨、40万吨、45万吨培养了大量的技术骨干。现在**四条新闻纸生产线代班长以上的领导几乎全是**培训出来的,深得职工的好评。

在铜版纸项目建设过程中,每个工段他都积累了详细的安装笔记,为职工培训奠定了基础。为了让职工尽快了解工艺流程,熟悉操作业务,他每月精心组织车间职工与外国专家进行一次技术交流,每月组织一次职工业务技能考试,为职工竭力打造施展才能的平台。他还主动联系集团培训部,让业务强的职工进行传帮带,按**培训讲师的待遇进行奖励,调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这样,职工主动愿意将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拿出来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使年轻的大学生更快、更全面地发展起来,扛企业的大梁,担企业的重担。在他的带动下,塑造出了一支素质合格、技术过硬的队伍,他所在的团队涌现出15名“振超式”技术能手、6名技师、3名高级工、18名中级工。

同时,他还是个热心人,鉴于车间职工大多是年轻大学生的现状,他积极组织青年联谊会,来丰富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响应大学生爱打篮球的呼声,组织车间内部职工打内部友谊赛,通过活动来凝聚车间的向心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的带领下,铜版纸项目成为全集团创先争优活动的典范,多次受到上级组织的认可和表扬。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