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运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台州市运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摘要:5月13日,台州市运管局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童连生讲专题党课,副局长张萍作动员讲话。

5月13日,台州市运管局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童连生讲专题党课,副局长张萍作动员讲话。

张萍副局长对“两学一做”的主题、参加对象、活动时间、具体举措、活动目的五方面内容做了具体介绍。

童连生局长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指出学习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共产党员,重在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并深入分析了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队伍建设的重心向下移,将关注点落到每一名党员身上,党员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党员标准检视和改进自己,党组织要找准自身“痛点”,着力解决党员教育管理失之于宽松软、不严不实,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等问题。

童连生局长提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号召大家按照“四讲四有”的要求,主动对标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做修身崇德的“高尚人”,做担当尽责的“实干人”,为推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张萍副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动员会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防止疲劳心理;二要善于思考,勤做笔记;三要坚持学做结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