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兰州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摘要:7月11日,根据市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我市城关区召开。会议邀请市委“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徐宁做专题辅导报告,市城管委机关专职副书记张海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7月11日,根据市委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我市城关区召开。会议邀请市委“两学一做”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徐宁做专题辅导报告,市城管委机关专职副书记张海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报告会上,徐宁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和主要措施,以及典型经验和做法,并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随后,张海明向参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心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张海明组建了QQ群、微信群,建立“网上党支部”,努力拓展学习教育;他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各种著作,撰写学习心得体会23篇,共计10余万字。同时,他积极带动本单位的党员们,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学习交流,激发了大家参与学习教育的热情,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紧紧依靠人民,坚持不懈、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同时,面对复杂而多变的国内外形势,提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战略思想。这是中国共产党又一次向全世界发出的时代最强音,是中国共产党满怀信心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朝着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自信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