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故县村

“两学一做”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故县村

摘要:8月6日傍晚,天断断续续地下着雨,邵武市水北镇故县村文化广场上却人潮涌动,笑声不断。今晚,2016年邵武市“两学一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即将在这开演。

8月6日傍晚,天断断续续地下着雨,邵武市水北镇故县村文化广场上却人潮涌动,笑声不断。今晚,2016年邵武市“两学一做”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即将在这开演。

演出在舞蹈《鲜红的党旗》中拉开帷幕;一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唱出了怀有激情和理想、不断创新、不断变革、永不停止前行脚步的革命人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知识抢答环节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还有舞蹈《七律长征》、被列入福建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邵武地方戏-三角戏《看相》、原创歌曲《诗画邵武》、故县健身队的舞蹈表演等精彩节目,纷纷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巡演由中共水北镇委员会、水北镇人民政府主办、邵武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承办,将于8月在水北镇11个村进行巡演。本次巡演是邵武市水北镇对创新“两学一做”的学习方式做出的一次有益的尝试,不仅将贴近群众生活的精彩节目送到了家门口,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节目演出,还采取现场提问与文艺演出穿插进行的形式,对“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学习内容、目标任务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热潮,使广大群众在欢歌笑语中学到了知识,获得了信息,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