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 过“生日”

讲党课 过“生日”

“两学一做”接地气 有实效

摘要:7月28日上午,榆林市社会福利院邀请榆阳区委党校副校长闫凤生教授来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活动,福利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专题培训。

7月28日上午,榆林市社会福利院邀请榆阳区委党校副校长闫凤生教授来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讲党课活动,福利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专题培训。

培训开始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着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拳,庄重宣誓。通过宣誓,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闫凤生教授以“为什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子,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全面对党章党规进行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实质。参加专题党课的党员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培训过后,市福利院党支部准备了生日蛋糕,为六名退休党员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以茶话会方式开展,大家有说有笑,气氛十分融洽。市福利院党支部书记张国平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当年的历史,他们见证了党的历史变迁,陪伴着党走过峥嵘岁月。张国平书记表示,将继续做好老党员工作,体现党和组织对大家的关怀,并祝愿与会老党员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坚定信念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一如既往地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同心同德,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