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骨干网”助力创新服务

“高速骨干网”助力创新服务

摘要:在昨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关村国际创业节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上,正式发布了“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计划,以类似Uber的联合共享模式,逐步为1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全面便利的创新服务。

在昨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关村国际创业节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上,正式发布了“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计划,以类似Uber的联合共享模式,逐步为100万家中小企业提供全面便利的创新服务。

“高速骨干网”将1万家一线投资机构、券商、律师和会计师等各行各业的创新服务机构紧密协同起来,形成创新服务供给侧的集群。据介绍,中国创新服务高速骨干网由“天网”和“地网”共同组成。“地网”指盛景网联将在3至5年内在全国各地逐步建立300个实体“创新服务集群中心”。盛景智汇APP则是“天网”,借助移动互联网,让每一家中小企业都能轻松参加高端商业教育。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