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出成效 “两学一做”入人心

以赛促学出成效 “两学一做”入人心

摘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检验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日前,南塘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检验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成果,日前,南塘镇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共有5支队伍参赛,分别是鲤鱼山村代表队、南浦村代表队、里红村代表队、两新组织代表队以及镇机关代表队。参赛队员以年轻党员为主,他们个个精神饱满,自信应战,里红村代表队队员更是统一着装,成为全场一大亮点。台下的拉拉队同样令人瞩目,队员由各村的妇女主任及镇机关工作人员组成。

下午2时半,知识竞赛正式打响。室外骄阳似火,室内赛况同样火热。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内容以党史和“两学一做” 知识为主。在必答题环节,各队沉着应对,稳中求胜,其中4支队伍更以满分60分取得第一环节的胜利。在抢答题环节,各队踊跃抢答,分差渐渐拉开。到了最惊险刺激的风险题环节,分数较低队伍抱着逆袭心态,分数较高队伍想保持领先优势,各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分值最高的30分题目。顶着答对加30分、答错扣30分的压力,各队队员毫不胆怯,从容地回答出“四个全面”、“乐清五市六城建设”等相应答案。

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里红村代表队以200分的高分取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桂冠。此外,在三轮正式选手比赛环节中间,还穿插了两次群众抢答。台下众人纷纷举手,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许多党员表示,这次知识竞赛让他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掌握,也必将调动全镇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