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长征故事  点燃精神之火

重温长征故事 点燃精神之火

——海淀区东升镇组织开展“讲述长征故事 传承长征精神”百姓宣讲团巡讲活动

摘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这是 8月11日下午,东升镇 “我们的价值观---讲述长征故事 传承长征精神”百姓宣讲团东升镇塔院股份社的宣讲活动现场。

小营啊

塔院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这是8月11日下午,东升镇“我们的价值观---讲述长征故事  传承长征精神”百姓宣讲团东升镇塔院股份社的宣讲活动现场。8名宣讲员用饱含激情、简洁有力的语言,表达着对英雄的崇敬和赞美,引发在场听众对“什么是当代长征精神”的思考,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用行动赋予长征精神新的内涵。宣讲员们的精彩演讲,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