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霍州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山西霍州举办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活动

摘要:国歌声中,与会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并向抗战老兵赠送画册。随后,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代表演唱了少先队队歌,铿锵有力的誓词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示了霍州人民传承革命精神的意志。

8月23日,霍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在当地南塔烈士陵园举行了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霍州解放70周年主题纪念活动,拉开霍州弘扬和传承长征精神的序幕。

国歌声中,与会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并向抗战老兵赠送画册。随后,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少先队员代表演唱了少先队队歌,铿锵有力的誓词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展示了霍州人民传承革命精神的意志。

据悉,近期霍州还将举办红色主题图片展、文艺作品征集评选、优秀影视剧展播、书画展、演讲赛、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