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庆祝建国67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方案

社区“庆祝建国67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方案

核心提示:为迎接国庆节到来,xx社区将举行“庆祝建国67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专场音乐晚会,丰富广大居民业余文化娱乐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器乐演奏文化,共同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7周年,在莞城文化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xx社区将通过专场音乐晚会、木偶剧专场、公益电影放映活动等形式举行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居民业余文化娱乐生活,引导居民群众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活动一:专场音乐晚会

为迎接国庆节到来,xx社区将举行“庆祝建国67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专场音乐晚会,丰富广大居民业余文化娱乐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器乐演奏文化,共同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帮助青少年学习音乐知识,通过音乐为桥梁搭建广阔的舞台共同成长进步,培养和提升他们对社会音乐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贡献于社会的发展进步!

时间:2016年9月24日 19:30

地点:xx广场(戙船澳前巷38号)

活动二:木偶剧专场

为丰富广大居民文化娱乐生活,认识了解本土传统特色文化,xx社区特邀大朗巷头木偶剧团开展“木偶剧专场”表演。

大朗镇巷头木偶戏剧团于2006年重新成立,发展至今已逐渐为一个具有演出实力及本土文化特色的业余团队,为了让“非遗”木偶戏焕发出新时代的光彩,剧团除保留传统的粤剧表演形式的剧目外,紧跟社会发展步伐,注入了不少新时代的元素,排演了三个以普通话为表演语言的现代木偶剧,得到了广大群众,尤其是新莞人的喜爱。

时间:2016年9月25日 19:30

地点:xx广场(戙船澳前巷38号)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