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情况报告

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情况报告

核心提示:xx月xx日上午,我局党组组织召开局务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党代会精神、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廉政教育。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委宣传部:

根据贵单位《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统一部署和要求,现将我局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情况和即将开展的活动计划报告如下:

一、贯彻落实情况

(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

xx月xx日接到文件后,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兵立即批示请有关科室立即组织制定工作方案实施并及时上报。xx月xx日,我局制定《xx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包括成立活动机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部署开展此项活动。  

(二)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xx月xx日上午,我局党组组织召开局务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党代会精神、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廉政教育。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三)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xx月xx日晚上,我局统一部署各干部职工自行收看“开学第一课”,通过听取革命老红军和长征战士后代讲述长征故事,重现革命艰辛,重温艰苦岁月,更加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让全体干部职工深深感动、深受教育。

(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xx月xx日上午,我局主要领导陪同市委李新元到扶贫挂点村(蒙圩镇流澜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除了慰问老党员外,我局作为后盾单位,还组织对村里所有贫困户共110户进行了慰问,体现党的关怀,并于xx月xx日下午再次组织到扶贫挂点村开展脱贫帮扶工作。

二、下一步活动计划

1. 根据市统一安排,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2. 计划于xx月组织开展网上群众性纪念活动。

特此报告。

xx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6年xx月xx日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