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两学一做”自选动作

做好“两学一做”自选动作

摘要:日前,建湖县近湖街道在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内生动力,突出“四个着力”做优自选动作。

日前,建湖县近湖街道在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内生动力,突出“四个着力”做优自选动作。

从基层党建着力,抓好从严治党。严格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一方面依托党建服务阵地、党员活动日平台,在三会一课、非公党建等制度建设上强管理、谋创新、求实效,不断增强基层党建的规范化水平;一方面以村居换届为有力抓手,真正把那些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干部用到关键岗位,巩固发展基层良好的政治生态。

从脱贫攻坚着力,抓好统筹推进。把脱贫攻坚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既定的“线路图”和“时间表”统筹推进,在扶贫上精准把脉,在脱贫上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做到不让一个贫困户掉队。

从转型升级着力,抓好经济发展。从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一线锤炼党性、锻炼队伍,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勇挑重担,在突破重大项目、项目建设上比业绩,在科技创新、全民创业上比作为,在产业结构转型、新经济发展上比贡献,争做稳增长、促转型的排头兵。

从社会管理着力,抓好协调发展。一切从群众满意出发,把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责任担当的考量和执行力的检验。与此同时,从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水平出发,创新服务平台载体,在为民服务中进位争先。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