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 “作为首都卫士,我们必须铭记革命先烈的辉煌历史,秉承英雄精神……”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围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官兵以实际行动争当改革强军先锋。

 “作为首都卫士,我们必须铭记革命先烈的辉煌历史,秉承英雄精神……”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二支队围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官兵以实际行动争当改革强军先锋。

支队党委一班人认为,全体党员都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先锋模范的形象树起来,就会形成攻坚克难的磅礴合力,带动官兵在改革强军征程上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爱军精武、建功立业。为此,支队扎实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通过领读通读、重点研读、要点常读等方法,使学习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基层单位借助“警营演说家”“士兵讲堂”等平台,发动党员走上讲台,分享个人自学的体会收获,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为了让“学”的成果体现在“做”的标准上,支队结合蹲点调研帮建,专题收集基层中队存在的困难问题,实施解决方案并跟踪问效,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服务基层的实际成效。在各基层党支部,每名党员从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改进作风、遵章守纪等方面,在支部党员大会或党小组会议上作出公开承诺,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任务中充分发挥模范表率,要做出党员应有的样子。

“学”得好不好,“做”出来看一看。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工作热情,为推动支队建设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