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渭南市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摘要:11月8日上午,市政府办综合二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发言。会上,党员们紧紧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这一学习研讨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11月8日上午,市政府办综合二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红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发言。会上,党员们紧紧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这一学习研讨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红卫指出,党员干部是一面旗帜,责任无处不在,担当义不容辞。担当精神本身就是一种责任,勇于担当的关键是敢于负责,敢于负责的核心是做事要实。新常态下,我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渭南经济正处于深化改革的深水区,转型升级的阵痛区、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工作量大,时不我待。担当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担当是在别人不敢做的时候去做,在别人不敢想的时候去想,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要体现在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上,体现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上,体现在狠抓落实和推进发展上,体现在严格自律和清正廉洁上。党员干部要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在逆境中寻求良机,在实干中建功立业,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实现渭南产业大发展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