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两学一做”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结合“两学一做”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摘要:连日来,佛山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均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融会运用于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全市“十三五”发展新战略定位。

■佛山中院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全会精神

日前,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最高法院、市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部署,强调全市法院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原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并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号召全市法院深入学习、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全市法院清理未结案件、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的关键时刻,全市法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放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学党章、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共同落实到工作实效上;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抓党建、带队伍、推改革、促审判紧密结合起来,以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快研究解决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工作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农业局

实干苦干开创“三农”新局面

11月7日上午,市农业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统筹安排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和动力,扎实开展“三农一林”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农业局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振奋精神,敢于开拓,在深化农村综合改革、“五好”新村居扩面、农业公园建设、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都取得较为突出的成果。

会议要求,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实干苦干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市农业局今后将在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推动农业产业加速转型向高端化迈进、打好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攻坚战、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确保菜篮子安全、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和综合改革、抓细抓实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等6个方面继续努力迈进,争取“十三五”期间我市“三农”事业发展继续走在全省前列,更好地服务全市“十三五”发展新战略定位。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