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转化学习成果

践行“两学一做”转化学习成果

市商务局举办“三上门”活动服务企业

摘要:要让“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在各个层面“落地生根”,就要注重学习成果在日常工作中的转化。11月23日,市商务局在未来四方集团的陇商会堂召开全市典当、拍卖行业大会,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企业“三上门”活动,面向相关企业开展了安全培训、业务指导、政策宣讲等工作,并对我市商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落实。130余户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要让“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在各个层面“落地生根”,就要注重学习成果在日常工作中的转化。11月23日,市商务局在未来四方集团的陇商会堂召开全市典当、拍卖行业大会,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服务企业“三上门”活动,面向相关企业开展了安全培训、业务指导、政策宣讲等工作,并对我市商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落实。130余户企业代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当天,根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市商务局特邀甘肃政安防火中心的教员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教员围绕冬季气候干燥,火灾隐患突出特点,结合国内及省市近期发生的重特大火灾事故,公共场所、机关办公场所及其他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特点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各种应急处理办法和预防措施。同时,按照“要把政策宣讲触角延伸到基层”的要求,市商务局业务监管处室工作人员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要点,结合典当、拍卖行业现状,做了《长征精神与企业发展》的报告,要求企业在行业的”寒冬期”,一定要学习践行长征精神,培养企业的执行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切实把长征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

“‘三上门’活动主要是安全培训服务上门、业务指导服务上门、政策宣讲服务上门三部分。此次活动既有业务学习、安全知识培训又有结合企业实际的政策宣讲授课模式,使人受益匪浅。”当天的活动受到了参会者的一致好评。据悉,商务部门近期还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开展其他商贸领域的“三上门”服务,使商务工作人员争做监督管理服务对象的“贴心人”和“服务员”,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