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中学:激活红色基因 传承长征精神

奉贤中学:激活红色基因 传承长征精神

摘要:校团委书记汤静老师介绍本次党校的活动内容安排。学生党校学习教育主要分为理论教育、感性教育和社会实践三部分。学生党校除既定的课程外,还将积极拓展活动阵地,利用网络媒体,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

11月25日下午,奉贤中学学生党校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主题为“激活红色基因 传承长征精神”的第20期开班仪式,预高、高一共58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学员们首先观看了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军网原创沙画视频《雄关漫道》,把学员的思绪带到了那个战火风飞的年代。接着,主持人介绍了奉贤中学学生党校的有关情况,十年多来,奉贤中学学生党校已举办十九期学习班,千余名学员已进行了系统的党前学习,新疆部也有几百名学生参加了党校学习,学生党校也被评为“上海市十佳学生理论学习社团”、“上海市大中学生理论学习先进集体”,奉贤区“一团一品”建设优秀项目。

校团委书记汤静老师介绍本次党校的活动内容安排。学生党校学习教育主要分为理论教育、感性教育和社会实践三部分。学生党校除既定的课程外,还将积极拓展活动阵地,利用网络媒体,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

校党总支书记王玉梅最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前的一切准备,激励和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为党的组织输送新鲜血液,做好思想上、组织上的准备。

让我们弘扬长征精神,高扬理想信念旗帜,以学生党校为起点,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将长征精神代代相传、永不熄灭。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