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见真章 革命精神永弘扬

“两学一做”见真章 革命精神永弘扬

摘要: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陶冶情操,日前,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永嘉五尺乡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念、陶冶情操,日前,温州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永嘉五尺乡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学院党总支在这里举行了一次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纪念碑前,全体参加的党员群众在党总支书记杨立淮同志的带领下,向纪念碑鞠躬致敬,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在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党总支书记杨立淮同志对大家上了一堂现场党课,他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共产党员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授,使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同时他也就教师如何立足岗位,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使广大党员教师深受教育。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践教学活动,也是一次全体党员教师理论学习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全院党员及教职工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学院党总支还汇编了近期党的重要理论文献资料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资料,作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必备资料,帮助党员和教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立淮在谈学习体会时如是说,“作为党员一定要自觉地学习科学理论,把理想建立在理性的基础上,把信念建立在科学的基础上。原原本本地学习党章党规党纪,认认真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任劳任怨的态度,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始终坚定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