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知行合一

两学一做 知行合一

摘要:为进一步深化扬州高新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政文化氛围,近日,由高新区纪工委、党政办、邗江区书法协会联合承办的“践行‘两学一做’ 弘扬清风正气”书画展在高新区文化中心展出。

书画作品弘扬清正廉洁

为进一步深化扬州高新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政文化氛围,近日,由高新区纪工委、党政办、邗江区书法协会联合承办的“践行‘两学一做’ 弘扬清风正气”书画展在高新区文化中心展出。

本次参展书画作品共30余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近年来高新区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弘扬了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

通过书画展,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从政、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12月底,高新区纪工委将组织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观看。李明灯 赵天

汇报交流推进“两学一做”

近日,市运管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汇报交流的主题为“有所作为、善谋善为、担当有为”,由各支部分别推荐3名党员进行汇报交流,处党总支书记、处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汇报交流。此次的汇报交流也是该处全体党员前期学习成果的消化和吸收。

会上,三个支部9名党员同志结合此次交流主题,就自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处党总支书记针对现阶段突出“学”这个基础,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抓落实,二是要聚焦重点抓落实,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丁雯

志愿服务践行使命担当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时,杨庙镇沿山河村党总支成立了“红袖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的志愿者都是平均年龄69周岁的老党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打造“红袖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这个党小组,就是为了调动每个党员特别是普通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我的沿山河为我们的沿山河,让每一名党员、群众都要有主人翁意识。

截至目前,“红袖章”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访了全村85%的农户,踏遍了所有村庄道路,形成了“党员带头,群众争先”的浓厚氛围,沿山河村环境整治连续3个月排在全镇村庄环境综合考评前两名。常志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