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四川省总队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武警四川省总队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线上线下联动 宣讲不落一人

摘要:“本来还在为没能参加此次宣讲会感到遗憾,没想到中队不仅组织我们观看了现场视频,还专门进行了补课。”近日,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部警勤中队9名因为执勤没能参加全会精神宣讲会的哨兵激动地说。

“本来还在为没能参加此次宣讲会感到遗憾,没想到中队不仅组织我们观看了现场视频,还专门进行了补课。”近日,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部警勤中队9名因为执勤没能参加全会精神宣讲会的哨兵激动地说。

不久前,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该总队进行宣讲,在官兵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在总队图书阅览室,几名机关干部与基层官兵通过政工网等平台对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大家你问我答、互相释疑。“虽然自己可以在网上看新闻、读资料,但是有时理解不深刻,现在我们线上线下联动,学习不仅更具体,而且劲头更足。”组织处干事朱海洋坦言。

学得越深入,心里越亮堂,动力越十足。在该总队南充市支队一中队会议室内,学习全会精神的讨论高潮迭起。士官支委曹红院表示:“以走在前列的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基层党员同样责任在肩、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