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政法委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衡阳市委政法委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

摘要:近日,湖南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教育讨论。会上,大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现实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集中研讨,8名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经历和感想作了发言。

近日,湖南衡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柯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政法委机关“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教育讨论。

会上,大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现实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集中研讨,8名党员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经历和感想作了发言。

邓柯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的一种职责,作为一名党员要把它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讲奉献、有作为”是一种修养,作为一名党员要淡泊名利,追求崇高的精神境界,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讲奉献、有作为”还是一种担当,党的干部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

邓柯强调,要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从严治党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服务大局上来,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要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当前工作中来,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当前各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抓政法工作与抓党建有机统一,积极创先争优,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