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田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摘要:12月13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12月13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常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召开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会,新田县委书记唐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对照党员标尺,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负人民群众的重托,努力谱写“品质活力智慧新田”新篇章。

唐军在发言中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要,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为官一任,守土有责,更要造福一方。唐军认为,“讲奉献、有作为”就是要把党员干部肯干、实干、能干、廉干的作风树立起来,要甘于奉献不存私心,要公平公正有大局意识,要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要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要坚持思想上不破“底线”,工作上不划“虚线”、纪律上不触“红线”,“干”字当头,“廉”字托底,共同推动新田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欧阳涛、王佑生、王名扬、何勇、陈志华、刘安平、蒋昌辉、周国平、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等全体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讨论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