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协党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杭州市政协党组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摘要: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明主持并讲话,张鸿建、何关新、董建平等党组成员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讨论。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明主持并讲话,张鸿建、何关新、董建平等党组成员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并进行了讨论交流。

为进一步贯彻和加深理解,市政协先后多次召开党组及党组扩大会议、主席会议,以及机关党委、各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系列文件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这次召开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就是在之前学习交流的基础上,围绕《准则》《条例》的实施展开集中学习讨论。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是政协党组织重大而迫切的政治任务。要从政协实际出发,全面贯彻《准则》提出的十二个方面要求,突出政协党组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着力点。要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地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四个自信”;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方向。

要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我国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不断壮大共同奋斗的力量。要按照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要求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任务。严格组织生活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民主集中制,开展经常性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加强党内监督。政协组织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自律意识、表率意识,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