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特检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福建省特检院第六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摘要:12月5日,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本次活动从“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外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保障”四个方面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5日,第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本次活动从“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外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强化党内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保障”四个方面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九个新提法:增强核心意识、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要抓住“根本”、不得以任何方式逼下级说假话、绝不允许做官当老爷、不准以任何理由违反民主集中制、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注重家庭、家庭、家风。 

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期间,第六党支部经过专题的学习研讨,将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