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有轨电车项目设计完成(2)

通州有轨电车项目设计完成(2)

力争明年开工 同时通惠河以南路段预计明年5月通车

摘要: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重要功能区之一的商务中心区,是城市副中心最早开建的区域,目前多项产业开发项目完工,商务中心区有轨电车力争明年开工。据介绍,商务中心区将高于朝阳CBD标准,做到“不留历史遗憾”。

16个开发项目已有多个完成封顶

商务中心区供地上,重点地块全部供地,用两年时间完成土地一级开发,规划建筑面积500万平方米。启动区总建筑规模370万平方米的用地,全部实现入市交易。基础设施建设上,借鉴奥运中心区建设经验,与北京新奥集团合作成立新奥通城有限公司,专门负责市政基础设施开发建设,实施地下空间综合开发等工程。

商务中心区开发项目共计16个,总建筑规模468万平方米,地下21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逾92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逾576亿元。目前,京杭广场、绿地项目已经完工,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招商工作。富华水乡区项目完成19栋结构封顶。北京中心项目公寓楼座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保利项目部分楼座已结构封顶。富力项目大部分地块楼座已实现结构封顶。侨商总部项目部分楼座已完工,部分地块主体结构已封顶。运河壹号、复地、富润万嘉、远洋新光项目正在进行基坑施工。另外,合景泰富、绿地复地联合体、珠江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