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有轨电车项目设计完成(3)

通州有轨电车项目设计完成(3)

力争明年开工 同时通惠河以南路段预计明年5月通车

摘要: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重要功能区之一的商务中心区,是城市副中心最早开建的区域,目前多项产业开发项目完工,商务中心区有轨电车力争明年开工。据介绍,商务中心区将高于朝阳CBD标准,做到“不留历史遗憾”。

有轨电车项目力争明年开工

通州区相关部门介绍,明年将实现重点工程建设提质增速。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将商务中心区市政基础设施及产业项目打造成为副中心建设的卓越典范。

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能源中心项目预计2017年上半年竣工投产。220KV外电源沟道预计明年上半年达到使用条件,确保220KV变电站明年底发电需求。有轨电车项目完成设计方案,力争2017年开工。

在产业项目建设方面,力促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加速推进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到2017年底,预计完成建筑面积335万平方米,产业项目实现出形象一批,交付工一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