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2017年工作务虚会讲话稿

区委2017年工作务虚会讲话稿

核心提示:会议讨论的问题至关重要,需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各部门要及时做好会议成果转化,将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尤其是今天11个课题的内容,认真分析研究,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举措,确保课题涉及的内容全面落实,将课题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生产力。

一是放大高铁经济优势。借助高铁南站区位优势,发展区域总部经济、特色商贸经济、大力发展会议经济。着力加快高铁核心片区拆迁,推动项目落地。

二是盘活生态资源优势。要将环境整治放在首位,保护为先;推动整体设计,以点带面,重点突破;引导全民参与,形成合力。

三是提升发展空间优势。盘活现有土地资源,明确开发次序;完善拆迁政策,加快国土、集体土地拆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提质,做到建管系统对接。

四是发挥班子队伍优势。发挥班子团结协作、干部善作敢为的优良传统。向上看,积极对接中央、省、市,吃透政策,抢抓政策机遇;向下看,打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会议讨论的问题至关重要,需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各部门要及时做好会议成果转化,将任务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尤其是今天11个课题的内容,认真分析研究,细化分解任务,明确工作举措,确保课题涉及的内容全面落实,将课题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生产力。另一方面,要通过务虚会,凝聚发展共识,形成推动明年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要通过今天的务虚会,还有明天召开的区委全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按照会议的部署,结合省委、市委、区委党代会精神,完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形成推动发展发展的强大动力,建设财富、品质、幸福雨花,打造中部领先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强区起好步、开好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